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我的青春我的团”摄影比赛
日期:2023-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一等奖 文学院凌晨《独山下的光影》

2一等奖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谷安然《征途》

3二等奖 珠宝玉雕学院陈秀凤《迎着时代的光把青春献给党》

4二等奖 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冯一珺《闪耀的红色之光》

5二等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奕欢《歌颂盛世,筑梦辉煌》

本网讯通讯员 杨眉 陈秀凤/文)为赓续红色基因,厚植爱党爱国情怀,提升校园文化氛围,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我的青春我的团”摄影比赛近日落下帷幕。

自5月8日比赛开展以来,全校学生摄影爱好者积极创作,踊跃投稿。经过作品征集、学院初赛,共收到来自各学院的92组作品参加决赛。

经过专业评审,文学院凌晨、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谷安然荣获一等奖;生命科学与农业工程学院冯一珺、珠宝玉雕学院陈秀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陈奕欢荣获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南晨阳、数学与统计学院王鑫、历史学院杨开明、体育学院左竣友、体育学院孙瑞国荣获三等奖。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我校学生社团开展系列活动(七)
下一条:我校举行“闪耀五四 唱响青春”红歌比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