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团学快讯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二)
日期:2022-1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河南省团校教研部副主任韩晓东作专题培训

2.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淼作专题培训


本网讯李珂 杨子涵/文 赵玉萌/图)11月16日下午,我校团委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开展“学习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专题培训。此次培训由河南省团校教研部副主任韩晓东、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李淼主讲。校级“青马工程”学员及部分学生干部参加。

韩晓东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主题,从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安排、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上青年的使命与担当三个方面入手,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结合二十大报告中对青年的要求作了进一步阐释。他希望广大学员不负党和人民的殷殷重托,砥砺奋发,勇于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学好知识,历练本领,积极投身祖国建设。

李淼从“走”出精彩的简历、增强核心竞争力、实施职业规划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分享。他强调,当代大学生要充分发挥自身的主动性和创造力,紧密结合所学专业分析自己的优势点,准确定位自己的人生目标,合理规划自身的职业生涯,成就自我的未来与梦想。

本次培训会旨在引领青马学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践行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与使命,规划人生目标,明确奋斗方向,培养其成长为胸怀世界、面向未来,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2年11月16日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二十一届卧龙文化艺术节街舞、啦啦操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2-2023学年秋期校院两级学生会专题培训(三)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