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五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
日期:2016-11-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曲涵 李禄洋/文 王亚婷 祝晓青/图)11月23日晚,由校团委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体育学院专业教师和校团委相关负责同志担任比赛评委。校团委、体育学院相关领导,各学院团委负责同志及学生代表600余人观看比赛。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本次大赛共有十支健美操队伍、十支街舞队伍进入决赛。健美操比赛中,文史学院的健美操编排合理有序,动作衔接连贯自然,队员配合默契无间,服装鲜艳亮丽,赢得观众的热烈掌声;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的健美操富有青春活力,编排动作既具有良好的观赏性,也具有较高的技巧性,博得观众的阵阵喝彩。街舞比赛中,外国语学院的街舞《Monkey flip》动感十足,队员们跟随音乐节拍尽情地舞动身姿,或热情奔放,火辣性感,或舞步间转换自如,游刃有余,或队形变化整齐有序,配合默契,观众们喝彩不断,现场气氛达到高潮;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街舞《舞动青春》形式新颖,将人物对话巧妙地融合进街舞表演中,富有特色,令人耳目一新;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街舞热情似火,队员们的舞姿带给观众强烈的视觉震撼,将现场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最后大赛在激情四射的斗舞中落下帷幕。

经过评委评议,最终健美操大赛中,文史学院荣获一等奖;环境科学与旅游学院、外国语学院荣获二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荣获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珠宝玉雕学院、农业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优秀奖。街舞大赛中,外国语学院荣获一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荣获二等奖;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土木建筑工程学院、文史学院荣获三等奖;新闻与传播学院、音乐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软件学院获得优秀奖。

第十五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包括校园歌手大赛、主持人大赛、舞蹈大赛、短剧曲艺大赛、健美操街舞大赛五项赛事。健美操街舞大赛作为第十五届卧龙文化艺术节的最后一项赛事,展现了我校学子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青春风采,促进学生能力素质均衡发展。

共青团南阳师院委员会

2016年11月23日

上一条:我校第十五届“范文正”杯大学生辩论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五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舞蹈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