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团委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我校举办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决赛
日期:2020-11-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李淼 佘清 郭家奇 牟芳瑶)11月18日晚,由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文学院团委承办的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校园短剧曲艺大赛决赛在中区音乐厅举行。校团委老师及文学院专业教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有近一万人观看本场比赛。

经过层层选拔,共有9个作品进入决赛。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表演的话剧《最美逆行者》以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主题,再现抗疫人员奔赴前线的情景;文学院表演的话剧《我们终会在一起》通过采访抗疫英雄的家庭,再现了抗疫英雄事迹,给观众们身临其境的感受;教育科学学院表演的相声《我爱诗词》以幽默诗词接龙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中华诗词的魅力,现场笑声、掌声不断;土木建筑工程学院表演的话剧《风声》向观众们展现了民国时期革命英雄为国奉献牺牲的精神。最后,比赛在刘昭畅和张涛演唱的《你的答案》中落下了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以及现场评委评审,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的话剧《最美逆行者》、文学院的话剧《我们终会在一起》荣获一等奖;土木建筑工程学院的话剧《风声》、教育科学学院的相声《我爱诗词》、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小品《你好,李焕英》获二等奖;音乐学院的戏曲《焦裕禄》、外国语学院的戏曲《梨花颂》、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小品《手机风波》、数学与统计学院的相声《我忍不了》获得三等奖。教育科学学院的相声《我爱诗词》荣获最佳人气奖。

本次校园短剧曲艺大赛旨在丰富广大同学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生活气氛,提高我校学生的文化综合素质,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2020/11/20

上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健美操街舞大赛决赛
下一条:我校举行第十九届卧龙文化艺术节主持人大赛决赛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 电话:0377-63525007 E-Mail:nynutw@163.com
Copyright©2009-2010 共青团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