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致各离退休党支部和广大离退休职工的倡议书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各离退休党支部、广大离退休职工:

   近期,我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出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全校离退休老同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特发出如下倡议:

   一、服从大局,遵守规定

  请我校离退休职工自觉遵守学校的各项防控制度,积极配合执行学校各项管控措施,自觉服从所在社区的防控要求,配合有关部门落实健康监测、核酸检测、隔离观察、个人防护等必要防护措施。

   二、主动作为,发挥作用

   各离退休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提醒老同志注意防护、保重身体,送去组织的关心,引导广大老同志带动周边的老年人、亲友,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为疫情防控传递正能量。

   三、做好防护,科学防控

   广大离退休同志要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尽量减少外出,不到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要到中高风险地区流动或跨省活动,劝阻中高风险地区或外省亲朋好友来访。

   四、健康生活,理性应对

   坚持科学、合理、适度锻炼身体,保持积极从容的良好心态。加强自我健康监测,如个人和同住人员有不适症状,及时报告,主动到正规医疗机构就诊。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发布、转发、传播非官方发布的疫情和防疫信息。

   坚持就是胜利!离退休处倡议广大离退休职工弘扬伟大抗疫精神,众志成城,共同守护我们健康美好的家园!

   祝全体离退休职工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南阳师院离退休处党委

2022年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