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近日,中共河南省委老干部局发文对2021年度省直单位老干部工作予以通报表彰,我校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荣获省直老干部工作先进单位。

2021年,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省委老干部局的关心指导下,在校党委、行政的正确指引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会议精神,全面贯彻执行老干部工作方针政策,围绕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引导广大老同志红心向党,持续释放正能量并发挥重要作用,全面提升了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为锚定“两个确保”凝心聚力,使我校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2年,离退休工作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引领广大离退休职工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编审 余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