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办“幸福女人 健康相伴”主题义诊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1.义诊活动现场

2.义诊活动现场

6C3DF0

3.彩超检查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  王柯人/文 陈骥/图)春临盛世三月天,姹紫嫣红映欢颜。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传播健康生活理念,提高广大在职和离退休女教师们的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3月7日上午,校医院联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邀请南阳市第一人民医院甲状腺乳腺外科、医学美容科专家,在南区活动中心一楼医疗保健室和室外广场举办“幸福女人,健康相伴”健康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前来就诊的女教师们早早就排起了长队。在室外广场甲状腺家、乳腺疾病和医学美容科专家,现场为患者答疑解惑、提供健康指导、面部美学咨询;在医疗保健室免费为到场女性进行甲状腺、乳腺彩超检查。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女教师们的健康保健意识,推广普及甲状腺、乳腺疾病的诊断筛查防治知识,切实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活动得到了女教师们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问诊咨询检查200余人次。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感谢校医院的贴心服务,有了健康保驾护航,大家幸福满满。(编审 余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