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迎“三八”妇女节离退休女教职工游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07 [来源]: [浏览次数]:

1.活动现场

2.活动现场

3.活动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文 陈骥/图)阳春三月,春暖花开,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广大离退休教职工的退休生活,让女职工过一个温馨快乐的专属节日,3月7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我校南区教职工活动中心室外活动场地开展迎“三八”节游艺活动,向全校离退休女同胞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准备了节日礼品和活动奖品,近100名退休女职工参加。

本次游艺活动根据参加活动离退休老同志实际年龄和身体特点,精心给大家设置了投壶、飞镖打靶两个项目,广大老同志踊跃参加,整个活动自始至终热烈、欢快、吉祥。大家在参加活动的同时,既放松了心情,也享受着活动带来的快乐!

参加活动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加强了离退休妇女同志的联系和沟通,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为生活增添了乐趣,体现了组织对老同志的重视和关心。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离退休女教职工的身心健康,营造幸福、和谐、快乐的节日氛围。(编审 余正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