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开展张玉滚爱岗敬业精神学习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2-28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文 陈骥/图)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和学校“能力作风建设年”工作安排,2月25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组织全体教职工赴镇平县高丘镇黑虎庙小学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张玉滚爱岗敬业精神学习活动,并给学校送去了慰问品和防疫物品。

同志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黑虎庙小学及校内时代楷模展厅(张玉滚先进事迹展厅和雷锋先进事迹展厅),并与“全国敬业奉献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等荣誉获得者张玉滚同志面对面座谈,深入了解了张玉滚同志扎根深山二十多年,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事迹,他像一轮明月,照亮了山村孩子们走出大山的路。他不忘初心,默默耕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坚守担当、甘于牺牲,彰显了共产党人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张玉滚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献身教育的可贵精神,更好的做好老干部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和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活动旨在扎实推进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增强教职工爱岗观念,强化教职工敬业意识,提高为老干部用心用情服务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