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关工委召开2022“读懂中国”活动“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21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李华杰/文 陈骥/图)4月13日,我校关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2“读懂中国”活动“共话百年奋斗,争做时代新人”座谈会,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五老”代表、指导老师和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赵贵义主持。

会议传达了南阳师范学院2022年“读懂中国”活动实施方案,就活动开展的主题、活动形式和作品要求等作了说明。

会议指出,“读懂中国”活动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发挥“五老”亲历者、见证者、实践者的优势,持续开展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坚定信仰、勇毅前行,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力量。会议要求主创团队要对五老进行深度访谈,突出主题,积极创作,圆满完成活动任务。

“五老”代表分别介绍个人工作经历、入党初心和人生感悟,给予在场学生爱党、爱国教育,激励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参会学生纷纷表示,听了“五老”的讲话收益匪浅、很受鼓舞,一定按照活动方案认真创作作品,力争在“读懂中国”活动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