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李华杰/文 陈骥/图)4月12日,学校关工委在教职工活动中心召开2022年度关工委工作会议。学校关工委办公室全体人员,理想信念报告团、文明督察团、教学督导组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贯彻落实《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通报了二级关工委机构建设情况和2021年关工委工作情况,传达了2022年工作要点,安排部署了新一年关工委工作。

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全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学校关工委工作取得的成绩,向长期为学校建设和关心下一代工作作出贡献的老同志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抓好落实;二是树立标杆,开拓创新;三是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二级关工委作用;四是进一步加强关工委建设,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参会老同志就更好地开展关工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并感谢学校为老同志奉献余热、发挥作用创造良好平台,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希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