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文明督察团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4-02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华杰)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 “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提升老干部队伍工作能力,近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文明督察团工作推进会,学生处、离退休处负责同志和校园文明督察团成员参加。

会议对学校银发人才库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明确了校园文明督察团工作成员全部从银发人才库遴选,补充了新鲜血液,肖绍武同志为团长。会议要求文明督察团要走近学生、了解学生,在疫情防控、心理疏导,关注健康、爱护生命等方面做好人生道路上的引路人,在文明督察过程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为建设更加和谐文明美好的南阳师院贡献力量。会议就文明督察团与学生文明督察大队联合行动、参与大学生思想教育等进行了研讨。

会上,对文明督察团统一标识进行研讨和工作安排。文明督察团成员热情高涨,现场进行了工作分工并对巡查时间、地点和巡查内容做了安排。大家纷纷表示,要借助学校提供的平台发挥余热,在以后的文明督察过程中,将按时到岗,积极作为,尽职尽责,在学生管理和校园文明建设中发挥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银发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