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文明督察团工作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20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文明督察团工作研讨会,文明督察团成员、学生处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赵贵义主持。

文明督察团团长张相如回顾了文明督察团一年以来的工作,总结了经验,查找了不足,就如何提高督察工作水平、展示形象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一是建议要统一标志,规范管理;二是吸收新成员,补充新鲜血液;三是各成员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

学生处副处长薛江谋对文明督察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督察团成员长期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在新时期文明督察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督察团成员在督察过程中用普通话交流;二是注重个人仪表,衣着整齐,充分展示老同志的风采;三是言语要得当,沟通过程中讲究语言的艺术;四是要求大家按时到岗,积极作为,服从安排,尽职尽责。

各位督察组成员踊跃发言,交流了督察团的经验和体会,就新形势下文明督察工作的形式、内容等进行了研讨交流。

赵贵义总结发言时指出,文明督察团是我校关工委“两团一组”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在学生管理和校园文明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希望文明督察团一如既往,退休不褪色,为学校发展和两个文明建设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