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召开理想信念报告团经验总结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3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南区活动中心召开理想信念报告团经验总结会,理想信念报告团成员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处长赵贵义主持。

团长张小满教授就2021年理想信念报告团工作做了回顾和总结,报告团按照理想信念报告的宗旨和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结合世情、国情、党情和校情进行了宣讲,整个工作组织得力、井然有序,圆满完成了报告任务,学生反映良好。

报告团成员围绕选题、备课和上课等情况展开了的讨论和交流,报告团成员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将继续发挥余热,共同把理想信念报告团工作做的更好,并就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赵贵义作总结讲话,理想信念报告团成员心系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放弃离职休养时间,在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一线上倾情奉献,非常令人敬佩。非常感谢老领导老教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将进一步加强与党委宣传部协作,与各院系加强沟通,自身参与其中,共同把理想信念报告团工作做的更好、品牌擦的更亮。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优化我校育人环境、构建和谐校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