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12-11 [来源]: [浏览次数]: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本网讯(通讯员 李华杰/文 袁梦 杨晓冯/图)12月7日上午,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纪念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视频会议,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邵书峰,关工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理想信念报告团成员及“五老”代表在西区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总结了河南省教育厅关工委工作,并从深刻认识新时代做好关工委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准确把握新时代关工委工作的重点,全面加强新时代关工委建设三个方面提出了明确希望和要求,对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我校关工委在省教育系统关工委和校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加强关工委队伍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以“两团一组”为抓手将关心下一代工作落到实处,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教职工活动中心,充分发挥“五老”优势和作用,在青年师生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特色鲜明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校党委书记卢志文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荣誉奖”荣誉称号,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全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聂振弢、陈骥同志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新闻与传播学院蔡政豪同学荣获“全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奖”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