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理想信念报告团2020年秋期专题报告活动圆满完成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聂振弢老师作《初心使命为人民》专题报告


张小满老师作《抗美援朝战争》专题报告


张金龙老师作《珍爱大学时光 立志成才报国》专题报告


张国芳老师作《厚德载物 砥砺前行》专题报告


刘长运老师作《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专题报告


刘太祥老师作《中国历史上的理想信念教育》专题报告


李世桥老师作《中国文化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专题报告


彭成兰老师作《树立家国情怀 护卫盛世中华》专题报告

 

日前,在党委宣传部和离退休职工工作处的精心组织协调以及各教学单位的有力配合下,我校理想信念报告团2020年秋期专题报告活动圆满结束。
        本期理想信念报告团专题报告活动特邀我校8名退休教师,为学校21个学院的学生共作了42场专题报告,分别为聂振弢老师的《初心使命为人民》、张小满老师的《抗美援朝战争》、张金龙老师的《珍爱大学时光 立志成才报国》、张国芳老师的《厚德载物 砥砺前行》、刘长运老师的《文明旅游 文明出行》、刘太祥老师的《中国历史上的理想信念教育》、李世桥老师的《中国文化精神与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彭成兰教授的《树立家国情怀 护卫盛世中华》。报告主题鲜明、视野开阔,内容丰富多彩,场场座无虚席,深得师生好评。
        南阳师范学院理想信念报告团成立于2002年10月,由长期从事党务、教育教学与研究工作的离退休老领导、老教授组成,是河南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品牌。多年来,报告团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教育学生,持之以恒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广大青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三全育人”实践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坚定了理想信念,为助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育时代新人贡献了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