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关心下一代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理想信念报告团工作安排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0-30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9日上午,我校在办公大楼一楼东会议室召开2020年理想信念报告团工作安排会,校党委副书记谢冰松、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丁全出席,校理想信念报告团成员、党委宣传部、离退休职工工作处负责同志和各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树菁主持。
      会上,时树菁简要介绍了我校理想信念报告团运行模式和基本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丁全对校党委和新一届报告团成员支持关工委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紧扣时代脉搏,不断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力争取得更好的教学效果。赵贵义回顾总结了去年报告会开展情况,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调研,做好对接服务等工作。
      谢冰松作总结讲话。他说,理想信念报告团自2002年成立以来,取得了显著的成绩,成为了学校独特的品牌项目、亮点工程。报告团成员心系学校改革和事业发展,放弃离职休养时间,在大学生理想信念教育一线上倾情奉献,非常令人敬佩。希望报告团成员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积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围绕“四史”教育、“三个”伟大精神做好选题,把立德树人贯穿理想信念教育始终。他还要求各学院高度重视理想信念报告团工作,积极做好报告的联系对接、具体组织和各项服务工作。
      会后,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报告团成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学校的信任与支持,一定要围绕重点主题认真备课,力争圆满完成今年的授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