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离退休职工工作处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6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和“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党委近期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读书班,离退休职工7个党支部支委以及离退休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学习中,离退休处党委每周通过微信群推送辅导文章和辅导视频,读书班线上线下结合,通过专题辅导、个人自学、读书交流、学习研讨等方式,认真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读本、“学习强国”平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文章视频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老龄健康司司长王海东主讲的网上专题报告“实施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 推进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大家积极思考,28名读书班成员向离退休处党委提交了学习体会。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刻理解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主动应对疫情防控对日常传统工作带来的挑战,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和服务模式,及时回应老同志的新需求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