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全校处级干部外出报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4-04-16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属各单位:

建立和完善处级干部外出报备制度,对于学校党委、行政及时掌握和了解情况,安排重要工作,处理紧急事项和各类突发事件,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转,改进干部工作作风具有重要作用。根据省委、市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加强全校处级干部外出报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处级干部外出,应提前3天向分管、联系的校领导请假,其中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需同时向党委书记、校长报告,并以书面形式分别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报备。因紧急事项临时外出的,要及时报告。

二、各单位党、政正职领导干部原则上不能同时离开本地。确因工作需要同时外出的,应在报备中说明。

三、各单位党、政正职(含主持工作的副职)领导干部外出前应妥善安排好本单位的各项工作,外出期间要保证联络畅通。若行程确需变动,应及时向分管、联系的校领导报告,同时向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报备;若本单位发生重大紧急突发性事件,应及时返回,到岗履职。

全校各单位要严格落实本通知要求,切实做好处级干部外出请假、报备工作。同时,要按规定抓好本单位教职工外出请假管理工作。党办、院办等部门将加强督促检查,并视情通报。

 

 

          中共南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办公室

南阳师范学院院长办公室

2014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