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南阳师范学院召开

发布日期: 2019-11-20

1023日,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经验交流暨工作推进会在南阳师范学院召开,巡回指导组成员和河南大学、河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原工学院、河南工程学院、南阳师范学院、南阳理工学院、平顶山学院、河南城建学院等8所高校的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李灵军主持。

会议中,八所高校分别就各自工作开展情况、特色亮点、下一步工作重点等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就有关问题展开了研讨、提出了建议。

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孙金锋讲话中,对八所学校前期工作情况和本次交流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具体表现为领导重视程度高,学习培训行动早,谋划部署做得细,工作推动搞得好,落实要求不走样,自创特色有新招。关于下阶段主题教育,孙金锋首先传达了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示精神,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有机结合,贯穿始终;二要把握节奏,突出重点;三要统筹兼顾,分类指导;四要盯紧难点,抓好亮点;五要加强领导,注重宣传。他特别要求各学校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四个更加注重”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主体教育活动走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