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黄荣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 2019-11-20

927日,南阳师范学院党委书记黄荣杰带领学校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到南阳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参观学习,共同接受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馆,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这一主题,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出彩南阳等6大部分18个板块,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开拓前行的光辉历程,展示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南阳大地发生的沧桑巨变。

黄荣杰带领大家走进展厅,逐一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了解展品背后的故事,不时交流感悟。尤其是听到长征途中,红军战士牺牲时手里还紧握着党章和党费时,大家都感动地热泪盈眶。随后,大家共同观看了《红色记忆》纪录片并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及库区移民展览。最后,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示墙前,黄荣杰庄严地举起右手,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参观很受教育和启发,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河南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时刻牢记教育为民的初心,践行立德树人的使命,埋头苦干,狠抓落实,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