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与南阳市领导一行赴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调研

发布日期: 2021-05-17

 

  

1调研现场.jpg

  

2调研现场.jpg

  

3调研现场.jpg

       516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建华,我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一行赴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调研,渠首分局局长尹延飞和我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苏新留等陪同。
        
刘建华和卢志文一行参观了南水北调中线干线工程建设管理局渠首分局辖区的沙盘和水质实验室,了解分局南水北调水源区生态保护和水质研究的最新情况。
        
卢志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南水北调后续工程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调研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优先服务南水北调国家战略,深刻把握高质量发展和水安全的关系,在学校现有生态安全与水资源保护河南省特色骨干学科(群)的基础上,建设好南水北调学院、水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充分发挥好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区水安全协同创新中心的智库支撑作用,进一步优化学科和专业结构,深入开展产学研协同创新和校企合作,培养更多高素质专业化人才,为确保一渠清水永续北送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