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参加党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1-09-09

            99日上午,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部署,经过前期认真准备,党委办公室党支部在办公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卢志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结合学习党史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感悟和体会,与支部党员们一起交流谈心,深入检视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根源,明确整改落实措施,勉励大家在学校发展新征程上争当先锋、争做表率。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党史学习教育有关文件精神。党支部负责同志报告了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深入检视剖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努力方向。每位党员都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对照目标、贯彻要求,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卢志文与大家交流学习体会时说,要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贯穿始终,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始终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用结合,把学习与调查研究、落实工作、解决问题有机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在新形势下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要始终把师生利益放在心上,多为基层和广大师生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高服务师生群众的能力水平。卢志文勉励大家:一要强化理论学习,做学习的表率,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二要不断增强办文、办会、办事的能力水平,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三要增强主人翁意识,紧密联系师生,深入调查研究,当好参谋助手;四要坚守纪律底线,严于律己、清正廉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倡树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