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

发布日期: 2022-03-17

3月1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卢志文深入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卢志文首先来到逸夫楼N407教室听思想政治教育专业课,随后到学院的形势与政策、近代史纲要等教研室考察。针对学院教研室的建设,与相关专业课教师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并到学院党员活动室了解学院党支部建设情况。

卢志文认真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充分肯定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学院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抓好现代信息技术手段与思政教学深度融合,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效果。二是学院各个教研室要对标对表,发挥团队力量,提升教研室凝聚力,加强集体备课活动,不断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三是切实推进学院党建工作,通过创新体制机制建好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典型引领示范作用,不断提高学院党组织的战斗力。四是要深入学生一线,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立德树人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