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学院赴南阳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交流研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9


2023年10月12日,南阳师范学院历史学院党委书记张顺安、院长高二旺一行到南阳文物考古研究院开展交流研讨。南阳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王晓杰出席研讨交流会。

交流会上,南阳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王晓杰对历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研究院组织机构、学科方向、项目规划及发展目标;重点介绍研究院在日常管理、文物修复等情况。

历史学院院长高二旺首先对南阳文物考古研究院在历史学院本科生、研究生教学实践中给与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历史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及科学研究等方面的情况,期待与文物考古研究院在产学研合作与成果转化、研究生联合培养、学生就业及科学研究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历史学院副院长柳玉东,学院教师金爱秀、孙富磊、余峰、高静等参加交流研讨,与会双方还就相关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交流会前,历史学院师生在文物考古研究院院长王晓杰带领下,赴疙瘩王营汉墓发掘现场进行实地考察。交流会后,历史学院师生还参观了文物考古研究院文物修复室和标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