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文明餐厅志愿者活动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1-09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文明餐厅志愿者活动

本网讯(通讯员赵广续 徐梦洁/文顾蓉/图)为提高同学们的文明就餐意识,营造洁净、文明、舒适的就餐环境,11月5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在西区餐厅开展了以“文明餐厅,你我同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后,志愿者们首先在餐厅外侧挂上宣传条幅,旨在宣传文明就餐理念以及建设文明餐厅的重要性。接着,志愿者们认真地协助餐厅维持就餐秩序,提醒同学们用餐后自觉将餐具送至回收处,并对个别同学就餐过程中出现的浪费食物、就餐后餐具随意摆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同时,志愿者们主动协助餐厅工作人员回收餐具、清扫餐厅卫生,为同学们营造良好的就餐环境。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在日后生活中会更加注重自身行为,积极引导同学们配合餐厅工作人员的工作,共同维护餐厅整洁。

本次志愿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文明就餐、勤俭节约的自觉意识,为建设和谐文明校园做出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5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