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作者: jk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次数: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学生座谈会

    本网讯(通讯员 何飞鹏 陈铮/文 徐梦洁/图)为深入了解大学生在校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师生之间的沟通交流,11月17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张衡楼开展学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副院长徐安凤、教学秘书张文鹏以及各专业课老师主持召开,我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开始,老师们阐述本次会议的目的及重要意义,以学生反馈情况为主题,引导同学们对教学工作进行探讨与思考。会议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讨论、踊跃发言,对我院课程安排、教师授课情况以及教学设备报修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在耐心听取、记录同学们发言后,就相关意见和建议一一做出解答。会议最后,老师们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同学们的支持与反馈,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与生活中集思广益,为我院工作建设积极谏言,共创良好的教风和学风。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搭建了师生之间良好的互动交流平台,针对性的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营造了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并为我院教学管理和学风建设工作的协调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团委

                                   2021年11月17日


版权所有 ©2015-2017 南阳师范学院人工智能与软件工程学院 办公电话:0377-63513572 招生电话:0377-63523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