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会开展庆三八教职工插花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3-08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李伟丽/文胡永红、范红艳/图)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我国第101个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培养我院女同胞们插花艺术的兴趣,增强艺术修养,提高生活品质,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下,3月7日下午四点半,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分会全体女教职工在学校西区启航楼实训室举行女教职工插花学习活动。马万娜、任艳两位老师从插花的步骤到插花的要领及高度,逐步地进行示范教学,采用现场演示与实际操作相结合形式进行互动。女同胞们发挥丰富的想象力,通过对各色花卉的修剪、整枝、组合,认真地学习和体验。女同胞们耐心插花后,两位老师逐个讲解老师们的作品,并进行指导。在两位老师悉心指导下,每位女同事都手捧鲜花,欢度佳节。

本次插花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14名。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不仅感受到了花艺的魅力,更收获了愉快的心情,下一步学院将为女同胞们举办更多有益身心的活动。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