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与郑州华强方特集团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边柳)为推动产学研协同创新,寻求校企合作共赢、共谋发展的良好局面,郑州华强方特集团人力资源中心何颂颂和张浩杰两位经理1月16日应邀莅临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交流校企合作。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党委书记任志强、院长鲁丰先、副书记程果、副院长戚鹏程、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薛宝琪及部分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交流会由任志强主持。

会上,任志强首先对郑州华强方特集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旅游管理专业的定位。接着,鲁丰先强调,学院致力于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目标,及时调整专业设置,加强实训基地建设,实行校企共建共享,积极打造旅游管理专业特色培养模式。他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在校企之间建立合作桥梁,以共建校企实习基地为契机,为双方赋能,在毕业生就业创业、实习实训、人才培养、课程建设等方面可以达成充分合作。

何颂颂介绍了郑州华强方特集团创办、发展的历程及服务功能,并就校企进一步深入合作表达了强烈的意愿。她表示可以从产学研落地、大赛活动、人才计划等方向进行校企合作,架起学院与企业间的桥梁,充分发挥校企合作优势,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

会上校企双方进行了深度的交流洽谈,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4年1月16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