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自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2-1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马俊杰图/文)为进一步推进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破解申报中的难点问题,提升项目申报的质量,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2023年12月12日上午在逸夫楼700召开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推进会。学院全体博士、高级职称人员以及领导班子共2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术院长赵文吉做点评专家,院长鲁丰先主持。

会上,拟申报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八位老师从项目选题、主要研究内容、往年专家反馈意见及修改完善的思路、存在的疑问等方面分别作了汇报。赵文吉教授针对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一一作分析、答疑,并提出指导性建议。

鲁丰先向全体博士老师提出撰写国家或省级项目申报书的要求,鼓励大家积极申报,找准申报突破口,提升项目命中率。同时,就学院下一步提高科研工作水平、增强学术交流合作、打造科研团队、凝练学术方向等方面作了安排。

此次活动,加强了教师之间学术思想的交流碰撞和借鉴学习,对大家厘清思路,明确目标,聚焦选题提供了针对性的指导与帮助。同时,也鼓舞了士气,增强了信心,为学院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起到重要促进作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3年12月12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