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 正文

我院在河南省第二十一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比赛中再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04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冯杨伟 白景锋/图文2023年12月1日—3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师范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二十一届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毕业生教学技能大赛在新乡圆满闭幕。历经2个多月的精心备赛,我校共派出9支代表队21名选手参赛,我院选手冉欣雨和李阳入围决赛,最终荣获一等奖和二等奖各1项。其中冉欣雨在强手林立的四名选手中以第一名的成绩荣获初中地理组一等奖。

该大赛是河南省师范专业毕业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比赛,是一年一度的全省师范专业毕业生的大检阅和大检验。院领导高度重视大赛,积极组织教法老师建立指导教师团队,集体指导,多次磨课,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我院地理科学专业已经连续四年斩获一等奖,优异的成绩体现了我院地理师范专业雄厚的教学实力和名列前茅的教学质量。通过大赛检验了本科四年的教学质量,锻炼了教师队伍,将强化学生对专业的认识。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2023年12月4日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