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秋冬季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1-20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朱若瑄/文 司念/)为增加同学们对秋冬季校园安全的认识,加强同学们的安全意识,预防心理健康问题,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11月19日在逸夫楼N305、N306、N307教室召开“秋冬季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23级辅导员庞琛锟主持,23级全体同学参加。

在会上,主持人庞琛锟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秋冬季的校园安全隐患,提醒同学们注意换季的传染病预防,注意宿舍及校园防火,重视校园交通安全,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营造安全舒心的校园氛围。随后,同学们通过朗诵、唱歌、剧本围读等多种表演形式,来表现对秋冬季校园安全的重视。最后,主持人还向同学们提出,换季可能会诱发心里低潮,要注意及时调节,如果必要,可以向老师或者心理中心求助。在会上,同学们深刻认识了秋冬季校园安全隐患的存在方式,并表示会重视校园安全,警惕危险发生。

本次班会的召开,有助于帮助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使同学心理健康保持良好状态。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共建安全、和谐、美丽的校园环境,度过愉快的大学校园生活。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31119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