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团学快讯
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院召开“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3-11-12   点击数:

本网讯(通讯员 赵向霏/文 王兰西/)为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养成文明行为习惯,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于11月12日在逸夫楼N307、N306、N305教室召开“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23级辅导员庞琛坤主持,全体23级同学参加。
 首先,庞老师向同学讲解了关于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的八方面内容,阐明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同时,要求同学们要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强化纪律意识,将行为准则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规范自身行为。随后,同学们通过朗诵演讲唱歌等多种形式,表达了对高校学生行为准则理解和认识,以及做一名新时代青年的热情与信心。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明白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应该做什么、怎么做,同时对未来的发展方向有清晰的了解,并保证在以后的学习与生活中积极践行学生行为准则,做到诚实守信严于律己团结友爱弘扬正气。

不以规矩,不成方圆。本次“学习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学生认识到遵守规章制度的重要性,对于引导学生培养良好文明习惯,营造良好校风学风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团委

20231112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