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10-20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我院召开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鲁丰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参会。推进会的顺利召开,吹响了我院2024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嘹亮号角。

鲁丰先向与会教师传达了学校2024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精神,传达了相关工作政策、内容和时间安排。随后,就项目选题、框架设计、论证表述、撰写技巧与规范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他着重强调在项目选题上紧扣申报指南、关注学术研究新动向,结合地域特色,个人研究优势及团队前期积累,提升选题质量和水平;在研究框架上要理清逻辑思路和方法,进行精心设计与论证,确保项目框架的规范性和完整性;在研究价值上要围绕经济社会发展全局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理论和现实关切,体现学术使命感。最后,鲁院长鼓励老师们参与申请书撰写,加强多种形式的交流,结合学校政策,学院也将积极推进项目培育工作。

推进会的召开,彰显了我院对教师科研工作的高度重视,营造了2024国家社会基金申报工作争先创优的良好氛围。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在项目论证、项目培训、专家指导等方面为教师提供专业化、个性化、精准化的支持与保障。

南阳师范学院地理科学与旅游学院
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卧龙路1638号南阳师范学院中区逸夫楼

办公电话:0377-63513727
招生就业电话:0377-63523139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南阳师范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地旅学院微信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