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内各单位:

为迎接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提升我校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教育系统网络与信息安全类突发公共事件应急预案》等法律法规相关要求,妥善应对和处置我校信息设备和网络安全突发事件,确保重要信息系统安全、稳定、持续运行。现开展南阳师范学院2024年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具体安排如下:

主要参加人员:南阳师范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各二级单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网络安全员、信息化专干等。

演习时间:202年4月9日至12日。

演习内容:各二级单位网站信息安全防护,检验各单位依照《南阳师范学院信息系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和《南阳师范学院信息技术安全事件处置流程》的紧急事件处置能力。演习结果将向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汇报,并在全校范围内通报。

南阳师范学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

2024年4月7日

下一篇:关于推广使用WPS Office正版软件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