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2年度立项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23-01-01


河南省社科院南阳分院 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关于公布2022年度立项项目的通知

 

 

 

  校属各单位、各项目主持人:

 

根据《关于申报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 年开放课题(党的二十大专项)通知》(以下简称申报通知)的文件精神,经项目主持人申请,校内外专家评审,确定《关于加快南阳中心城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径研究》等 46 项课题为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 年度立项课题(见附件)。请项目主持人及时开展研究,按时结项。为提高项目研究质量,做以下要求:

 

一、结项要求

 

1.重大项目:研究周期内,在省(部)级党政核心部门内刊上发表决策咨询报告 1-2 篇,或获省(部)级以上党政领导肯定性批示 1 项,或在 CSSCI 和中文核心期刊、“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上公开发表论文 1-2 篇,并提交 8000 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 3000 字左右的决策建议稿。 

 

2.重点项目:研究周期内,在市(厅)级党政核心部门内刊上发表决策咨询报告 1 篇,或获市(厅)级以上党政领导人肯定性批示 1 项,或在本科高校学报及相当水平的专业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 1 篇,并提交 8000 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 3000 字左右的决策建议稿。

 

3.一般项目:研究周期内,研究报告转化为市直部门、县委县政府决策咨询报告或发展规划,或在 CN 期刊上发表与研究相关的论文 1 篇,或研究成果网络阅读量达到万次以上,并提交 8000 字左右的研究报告和 3000 字左右的决策建议稿。

 

4.作为项目成果的报告或文章,须标明“南阳师范学院河南省社科院南阳分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 年课题研究成果”。成果必须原创(查重率不超过 20%),禁止任何学术不端行为。

 

二、资助经费

 

为提高研究水平和成果质量,研究采用结项后资助的形式,经认定达到结项资助要求后,即拨付项目资金,资金使用需符合相关财务支出要求。

 

1. 重大项目:研究周期内,在省(部)级党政核心部门内刊上发表决策咨询报告 2 篇;或在 CSSCI 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三报一刊”(《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经济日报》《求是》)上公开发表论文 2 篇;或获省(部)级以上党政主要领导肯定性批示 1 项,资助经费 3 万元。在以上刊物发表文章 1 篇,或获省(部)级以上其他领导肯定性批示 1 项,资助经费 1 万元。

 

2. 重点项目:研究周期内,在市(厅)级党政核心部门内刊上发表决策咨询报告 1 篇,或获市(厅)级以上党政领导人肯定性批示 1 项,或在本科高校学报及相当水平的专业期刊上发表科研论文 1 篇,资助经费 5000 元。

 

3.一般项目:研究报告转化为市直部门、县委县政府决策咨询报告或发展规划,或在 CN 期刊上发表与研究相关的论文 1 篇,或研究成果网络阅读量达到万次以上,资助经费 3000 元。

 

结项时,重点项目达到重大项目资助标准的,按重大项目资助标准予以资助;一般项目达到重点项目资助标准的,按重点项目标准予以资助。

 

三、结项材料要求

 

1.《研究专报》2 份(具体请参照研究院网站格式,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2.《研究报告》2 份(具体请参照研究院网站格式,A4单面打印,左侧装订)。

 

3.查重报告 1 份(A4,左侧装订)。

 

4.公开发表的论文或内刊发表的研究报告提交复印件 2 份(包括期刊封面页、目录页和文章全文;领导批示或采纳证明。A4,左侧装订)。

 

5.纸质版材料打包封装在档案袋中(档案袋封皮注明项目基本信息)。

 

6.电子版打包发至电子信箱:nyfzzlyjy908@126.com(命名为:项目负责人姓名+2022 年结项材料+项目名称)。

 

7.结项材料提交截止时间为 2023 年 9 月 30 日。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旭,电话:63523206。

 

通信地址:南阳市卧龙区卧龙路 1638 号南阳师范学院西区图书馆楼 908、909 办公室。

 

 

 

 

附件: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2 年开放课题(党的二十大专项)立项名单.pdf

 

 

河南省社会科学院南阳分院

 

河南省副中心城市研究院

 

南阳发展战略研究院


2023年1月1日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