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优秀校友 > 正文

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优秀校友

发布时间:2021-05-10

郑雪凤:浙江平湖新嘉华进出口有限公司

郑雪凤,女,2004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服装设计专业,2004年就职于浙江平湖新嘉华进出口有限公司,担任设计师,负责产品的研发工作。公司隶属于比利时嘉华贸易股份有限公司,2007年正式成立平湖市新嘉华进出口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各类服装的进出口贸易,公司位于长三角之首,毗邻上海,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公司下属有自己的打样和服装工厂,也与数十家服装公司强强合作,生产各种针织、梭织类服饰,年产量近600万套。产品远销欧洲、美洲、意大利等国家和地区,赢得了良好的市场信誉和口碑。

 

李定保:河南一品上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李定保,男,2004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服装设计专业。04年毕业后从事室内设计工作,在全国知名企业任职。2010年在清华大学美术学院进修,回郑州后创立河南一品上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现任:河南一品上筑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作品多次获奖,入选中原室内设计100强,河南十大新锐设计师、作品被《现代装饰》《中原名师》等转载。

 

高淑敏:上海汇纯服饰有限公司

高淑敏,女,2005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服装设计专业,将近16年从事于国内知名品牌服装产品的设计与开发工作,具备丰富的服装产品设计开发经验及优质的供应链生产设计资源。现任职于上海汇纯服饰有限公司服装设计总监

 

康哲萍:武汉尚爱职业服饰有限公司

2009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服装设计专业,于201088日成立武汉尚爱职业服饰有限公司,注册资金101万元。现担任武汉尚爱职业服饰公司总经理,主要负责公司的服装设计和公司运营等工作。武汉尚爱服饰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商政西服、酒店服装,中小学校服的现代化服装厂。公司以“做中国一流职业装”为目标、以“敬其事而后其食,言必信而行必果”为宗旨,以“全心全意让每一位客户微笑”为使命,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廖强志:广州园公圆服饰有限公司

廖强志,男,2015届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现就职于广州园公圆服饰有限公司,担任主设计师职位,主要成就:2017年入围中国深圳服装原创设计大赛——精英邀请赛优秀设计师奖;2017获得首届中国(深圳)国际环保时尚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2015“TOMDONG”中国(沙溪)服装设计大赛优秀奖;2015首届“建兴杯”服装设计大赛最佳工艺浆和最佳创意奖。

 

何翔宇:河南省欧亚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何翔宇,男,2016年毕业于南阳师范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于20168月成立河南省欧亚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018年担任河南省欧亚光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及上海市浦东新区广播电视台《东方艺术长廊》栏目编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