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网络直播

发布时间:2024-03-16

1.jpg

30473

2.jpg

本网讯叶旭 程锦/孟祥瑞/图)为切实提高广大学生、教职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珠宝玉雕学院积极响应教育部、国家消防救援局号召,于3159点在学院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观看了2024春季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公开课伊始,主持人展示了近期发生的消防安全事故案例警示同学们学习消防安全知识的重要性。随后课程通过闯关竞技、消防实验、安全课堂、现场互动、消防知识讲解等形式,向大家普及了在会场、教室、宿舍等场景下的安全逃生技能和火灾预防知识。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电话、常用灭火器材的使用维护方法、火场逃生技巧等内容。各教职员工及同学们都认真地听课并做了笔记记录要点。

我院一直以来狠抓安全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工作,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本次学习消防安全公开课,切实增强了全体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掌握了基本的校园消防安全常识和逃生自救技能,为平安校园建设添加了保护栓



珠宝玉雕学院

2024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