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2-05-17


 

 

 

本网讯(通讯员 王正雨/图文)55日,珠宝玉雕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出席开幕式的领导有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邵书峰,校社科处处长王春阳,校学生处副处长刘宗豪,校教务处副处长侯书进,拓宝玉器公司副总经理仵孟超,珠宝玉雕学院领导班子和各位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以及珠宝玉雕学院全体毕业生。

珠宝玉雕学院徐永斌院长致开幕词,对到场的领导、老师、同学们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工艺美术和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的基本情况。本次作品展展出90多件学生优秀作品,工艺美术专业作品题材涵盖人物花鸟动物山子等门类,宝石及材料工艺专业作品以珠宝首饰制作和作品效果图为主,作品具有强烈的艺术感染力。

本次毕业设计作品展充分展示了我院近些年开展教学改革、专业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和学生们的专业水平,同时也为各专业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对提高我院教学水平和毕业设计质量起到一定的促进作用。

 

珠宝玉雕学院团委

2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