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举办2022届服装毕业设计作品展演

发布时间:2022-05-16

本网讯(通讯员  卢娜/文  杨金鸥/图)512日晚,珠宝玉雕学院在学校音乐厅举办2022届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毕业展演,副校长刘红林莅临服装展演现场,校企合作处处长李超、国际交流处处长曹路漫、文学院副院长王申,校企合作单位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宋歌、市场运营总监马雪艳,珠宝玉雕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师生代表出席。

珠宝玉雕学院徐永斌院长致开幕词,对到场的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热烈欢迎,介绍学院毕业生考研和就业情况以及学院今后的发展方向。河南天曼服饰有限公司市场运营总监马雪艳女士为毕业生送上祝福,介绍公司的发展现状,热情邀请服装专业毕业生加盟企业,为南阳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服装展演主题是“日晷流移”,针对2022年全国大学生时装周进行主题性设计。设计作品包含创意时装、礼服、民族服饰等,与面料再造设计、中国传统手工艺、未来科技相结合,传统服装与现代流行共鸣,展现中式美学和中国精神的文化内涵综合展示2022届服装专业毕业生的学习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