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开展“生态文明,从我做起”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3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龚欣悦/文  张美琪/图)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环保活动,更好的建设校园生态文明,珠宝玉雕学院志愿服务部于3月28日在会议室开展“生态文明,从我做起”宣讲活动。此次会议由志愿服务部部长尹玉主持,各班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尹玉向同学们讲述了当今社会保护环境的重要性。环境保护不仅体现了个人修养与素质,更是推动人类更好发展的长远之计。尹玉指出我国已经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了突出位置,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人民福祉、关乎民族未来的长远大计,面对严峻的生态问题,我们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随后,尹玉带领同学们观看了保护环境的宣传片并邀请同学上台发表自己的感想。她强调,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更应该树立良好的生态意识,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加环保活动,宣传环保知识,引导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行列当中。会议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树立环境保护意识,将环保落实到日常生活之中。
      此次宣讲会旨在引导同学们树立良好的生态意识,自觉承担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