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珠宝玉雕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队伍 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3-28

 1.JPG 

  本网讯通讯员 徐智泉/文 王正雨/图)为了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作风,珠宝玉雕学院于2022年3月27日上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能力作风建设培训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杰主持,学院通讯员队伍和网络新媒体运营团队成员参加。

  李春杰书记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提升宣传思想工作能力水平》的辅导报告,从习近平总书记“8·19”重要讲话、宣传思想工作要做到“九个坚持”、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四心”凝聚奋进力量、增强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四力”等方面,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强调宣传思想工作队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加强理论知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把握正确舆论导向,营造奋发向上学习工作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此次会议是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强化了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职责意识,增强了宣传思想工作队伍的使命感,提高了宣传思想工作的能力和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