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院举办神风玉舍珠宝公司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5-25

本网讯王艺/朱洪剑/图)为了推动毕业生就业工作,珠宝玉雕学院于520早八点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神风玉舍珠宝公司招聘会,此次大会由玉文化研究院院长周子强主持,珠宝玉雕学院17级毕业生和神风玉舍珠宝公司负责人参加。

 招聘会上,周子强对相关公司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表示此次招聘会是学校和企业合作的一个优良平台,有利于企业吸纳优秀毕业生,推进企业发展,也有利于毕业生顺利就业,实现人生价值。希望校企共同合作,继续打造“就业直通车”,推动我校就业工作的开展。接着,神风玉舍珠宝公司负责人对本公司做了简单介绍,分别从工作室作品欣赏、招聘人数、招聘条件、薪资待遇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一系列解答。公司表示我院学生踏实肯干,适应能力强,对部分学生进行现场面试,当场进行选拔,签订就业协议。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热情高涨。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珠宝玉雕学院17级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机会和就业平台,减轻了学生就业压力,同时也使毕业生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