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09时12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5月28日 星期五
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交流视频会议

(通讯员 王昉)2021年5月25日上午,我校与韩国全州大学合作办学交流视频会议在科技楼601会议室举行。两校国际教育部门负责人、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合作项目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视频会议。

视频会议上,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介绍了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我校的开展情况,明确了该项目新的中方负责人和联络人。新闻与传播学院项目负责人通报了近期举办的韩语测试,和中方拟赴全州大学留学学生的报名情况。韩方表达了希望加深合作,接收更多中国留学生的愿望。双方探讨了加强合作的方法和途径,并就韩方专业课程的开设、教师的选聘、授课的形式等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

韩国全州大学(Jeonju University)成立于1964年1月9日,是韩国政府(教育人力资源部)认定的“优秀大学”,在韩国200多所4年制大学中排名30位左右,设有博士课程20个学科、硕士课程31个学科和本科专业50多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