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6时04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5日 星期六
刘素玉简介

刘素玉简介

刘素玉:1472977479@qq.com
中级职称  学士
研究方向:广播电视编导
基本情况:刘素玉 1972年8月 河南内乡人
主讲课程:  电视节目编辑与制作   非线性编辑制作技术  摄像艺术
 
获奖情况:
1、200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
2、2000年,“两课”教师电视节目《培养健康的审美情趣树立正确审美观》获省高工位、教育厅三等奖
3、2005年 教育电视专题片《教师的摇篮》 省教育厅一等奖
4、2005年省高校现代教育技术成果评比中《大学生双语朗诵节目》 获省教育厅三等奖
5、2007年 “巾帼建功”先进个人
 
 科研情况:
1、《关于提升我市中小学教师素质教育实施能力问题研究》 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参与 结项。
2、《网络CAI课程系统开发》 南阳市软科学项目 参与  结项。
3、《“新农村书屋”可持续发展研究》南阳市社会科学规划项目  参与 结项。
 
4、编写:《新编广告学教程》。在《电视技术》、《青年记者》等北大核心期刊及一般CN发表学术论文7篇。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