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5时57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5日 星期六
马亚琼简介

马亚琼简介

邮箱:958084716@qq.com                        
讲师 硕士   
研究方向:新闻传播、广告   
基本情况:马亚琼,1986年7月,湖北黄石人,文学硕士   
主讲课程:广播电视广告学;广告策划与创意;媒介批评;传媒语言规范      
获奖情况:  
1.2020年获校级教学优秀奖二等奖
2.2019年获校级教学新秀奖一等奖 
3.2020年获第十二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4.2020年获2020春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5.2019年获第十一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6. 2019年获2019春学院奖“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7. 2018年获第15届学院奖春季赛、秋季赛“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8.2018年获第十届大广赛河南分赛区“优秀指导教师”称号
9.2018年获第八届多媒体课件大赛一等奖
10. 2017年获得南阳师院“最美孝心教师”称号          
科研课题:   
1.“地市级广播电视台推动媒体融合向纵深发展的探索和思考”,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项目,主持,在研。  
2.“新网络治理环境下政务短视频平台受众参与机制研究”,省社科联项目,主持,在研。  
3.“生态文明语境下的高校影视教育研究”,省软科学项目,参与,已结项。  
4.“中原文化振兴背景下河南广播电视媒体治理创新研究”,省社科联项目,参与,已结项。
5.“南阳市推进地方融媒体建设对策研究”,市社科联项目,主持,已结项。  
6.“核心价值观导向下广告中的英雄形象塑造”,校级青年项目,主持,已结项。 
发表论文和教材:在《传媒》、《出版广角》等北大核心期刊及一般CN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参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教材《广告文案》。

上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