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16时15分

发布日期 2021年06月05日 星期六
王睿简介

王睿简介

234274610@qq.com
讲师   硕士
研究方向:戏剧与影视学、戏剧影视表演实践研究
基本情况:王睿 河南南阳人,艺术学硕士
主讲课程:中外戏剧史;影像语言;影视导演艺术;电影表演指导
 
获奖情况:
1、2016-2017年度南阳师范学院“文明职工”;
2、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评优秀;
3、2019-2020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评优秀;
4、2019年科研项目荣获南阳市年度市级社科规划获奖项目,二等奖;
5、2020年科研项目荣获南阳市年度市级社科规划获奖项目,二等奖;
6、2020年12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优秀指导老师”。
 
科研课题:
1、《河南打造全国文化高地的内涵与方法研究》 ; 2017年河南省政府决策研究招标课题;已结项。
2、《二月河的家国情怀研究》 ;2019年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已结项
3、《当代高校校园戏剧对大学文化建设及大学生思想教育功能的研究》 ;2020年南阳师范学院校级青年项目,主持,已结项。
4、《交互媒介下南阳地方曲艺文化与当代高校戏剧影视发展新格局研究》 ;2020年南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主持;已结项。
5、《中原传统文化保护与文化传承的可持续性研究》 ;2020年南阳市科技局软科学项目,主持,在研。
 
研究论文:
在《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学报》 ;《齐齐哈尔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报》 ;《湖北开放职业学院学报》 ;《视界观》 ;《戏剧之家》等省级核心期刊发表论文多篇。

上一篇:王文博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