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5月15日
副校长刘红林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本网讯(通讯员王俪霏)5月11日上午,副校长刘红林新闻与传播学院,就特殊学生群体帮扶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展开了调研座谈。座谈会在综合楼504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贺保月全体辅导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刘红林特殊学生群体管理服务、毕业生就业工作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度交流。学院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学院在特殊学生群体关怀、服务和毕业生就业指导方面所做的努力和面临的困难。

刘红林对学院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特殊学生群体帮扶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详细掌握特殊学生群体的基本情况,持续关注他们的状况和需求,做好教育引导工作,采取切实有效措施,适时做好帮扶和服务;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注学生身心健康,协同专任教师、家长共同促进学生成长成才;要用好用足政策,力所能及地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辅导员要耐心、细心开展工作,让学生感受到学校的温暖。刘红林还强调了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就提升学生就业工作成效,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和校友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

贺保月表示,学院将认真贯彻刘校长的指示,不断改进工作机制,齐心协力,进一步提升特殊学生群体工作成效,采取有效措施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竞争力,圆满完成年度就业工作目标任务。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