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28日
第五届品声南阳高校诵读联合展演圆满落幕


364814

图1.第五届品声南阳高校诵读联合展演开幕

27EEC2

图2.展演现场同学们高声朗诵

2C3E24

图3.展演现场同学们高声朗诵

2A99A9

图4.展演现场同学们表演慷慨激昂

242A9A

图5.第五届品声南阳高校诵读联合展演圆满落幕

(通讯员 董松玲/董松玲/)2023年4月27日晚,由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南阳理工学院传媒学院联合主办的第五届品声南阳高校诵读联合展演,在南阳大剧院举行。此次展演活动的主题为“颂中华经典,展时代强音”,不仅集中展示了高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实践教学的优秀成果,更是成为引导青年学子亲近经典,感受和传承我们中华民族的优秀思想理念与人文精神,增强文化自信的重要举措。河南广播电视台南阳记者站站长钟乾伟、南阳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韦文东、南阳市教育局语言与文字工作办公室主任张明伟、南阳网副总编黄术生、南阳日报社政务新媒台台长王笑荷、南阳日报社直播南阳云播台台长 禄远鹏、南阳师范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时树菁、南阳师范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南阳理工学院传媒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了本次展演活动。

经过两所高校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师生的精心筹备,通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共有12件作品脱颖而出,参与此次联合展演活动。我院《站在诗歌的十字架上》《春天呵 请在中国落户》《采蒲台的苇》《星辰大海》等节目以中华经典文学名篇等为主要内容,通过朗诵、音诗画表演等多种艺术展现形式,通过竞技性专业实践,激发了学生们专业学习热情,展现了青年学子对中华经典的传承与创新,用青春唱响“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品声经典诵读系列活动已经成为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学实践品牌,展示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扎实的专业功底,彰显了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实践育人成果,更是我院在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协同创新等方面成果的生动阐释。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