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与传播学院

发布时间: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8日
新闻与传播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开展合作交流会晤


19955

图1.全体合照

17371

图2.会议现场

17E1C


图3.会议现场

207E7


图4.会议现场

1C454

图5.会议现场


本网讯王昉 田冬晓/刘晓坡/图)4月17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东区综合楼202会议室举行与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合作处的合作交流会晤。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李娟红、副院长李乐,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张起出席会议,国际交流处和新传院相关教师,中外广编20级全体同学参加会议,欢迎韩 国全州大学的金泳燮主任和晏凡森主任到访我院,会议由李乐副院长主持。

会议上,新闻与传播学院介绍了我院2023年学生赴全州大学攻读双学位的开展情况,中韩双方就派遣专业教师和学生夏令营事宜展开讨论,韩国全州大学金泳燮主任介绍了韩国全州大学的详细情况并欢迎新传院师生赴韩交流。

会议由李娟红院长总结讲话。她对韩国全州大学来访人员再次表示热烈欢迎,她表示在新闻与传播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和韩方教授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广播电视编导专业(中韩合作办学)发展态势良好,成效明显,希望加强合作,再接再厉。

南阳师范学院与韩国全州大学于2017年合作举办广播电视编导专业本科教育项目并获教育部批准,2021年通过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评估。此次韩国全州大学国际交流处到访我院,对扎实推进中外合作办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发展,顺利开展我校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与传播学院

2023年4月17日